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2014-09-17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确保水球不被刺破;团体赛“篮球接力”同样具有挑战性,两个队友要同时控制叉车,使篮球能够顺利地在货叉上交接而不掉落地面,既考验了选手们的操作技能,同时也挑战了叉车的准确性。


裁判讲解比赛规则

  当天,代表队各自统一服装,无论男队女队都精气神十足。虽然当地时不时下着小雨,但是在大家的努力和配合下仍然愉快地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的两支队伍分别夺得男子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的女队也表现出色,夺得女子组冠军,顺利获得大区总决赛的通行证。


比赛冠、亚军合影


比赛季军合影

  关于林德中国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林德(中国)向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500多名员工,销售网络覆盖全国96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关于“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以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高而闻名,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首届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而2011年6月落幕的第二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规模更为庞大:覆盖全国40个城市的比赛,拥有近1000家企业及3000名选手踊跃参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