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视察联动属具

2014-08-28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6日下午,在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市长魏晓明等领导陪同下,省委书记张宝顺莅临安庆联动属具公司视察工作。 联动属具公司副...

  8月26日下午,在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市长魏晓明等领导陪同下,省委书记张宝顺莅临安庆联动属具公司视察工作。

  联动属具公司副董事长阚农生、总经理方锡岗热情接待,陪同张书记一行参观了联动属具公司生产现场,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规模、技术创新、产销业绩和发展规划。一进车间,张书记就饶有兴趣地询问叉车属具的生产、销售情况,叮嘱联动属具公司要紧盯市场,强化质量。在属具精整区和产品功能试验区,张书记兴致勃勃的逐一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和使用特点,特别关注属具产品关键及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创新情况。

  视察即将结束时,张书记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勉励联动属具:企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公司简介: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叉车属具专业化、规模化公司。目前产品有四大类型(侧移类、旋转类、通用夹类、特殊类),近500个系列品种。主要产品有侧移器、纸卷夹、软包夹、海绵夹、桶夹(含鹰嘴式)、叉夹、多用刚臂夹、烟叶箱夹、纸箱夹、圆木夹、圆杆夹、砖块夹、轮胎夹、侧移调距叉、旋转叉、单双托盘叉、旋转器、推出器(含推拉器)、载荷稳定器、倾翻架(可含叉、斗)以及送料铲等。
  联动属具是叉车的好帮手,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烟草、印刷、港口、石油、包装、化工、建筑、冶炼、电子、五金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设备。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一流、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可针对客户需求解决个性化方案;拥有34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拥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切割机、数控钻床、CO2保护焊、抛丸机、清洗机、喷漆线、热处理等先进的制造设备;拥有三坐标测量仪、气密性试验台、属具综合试验台等完善的产品检测试验设备;现已具备80000台侧移器以及8000台旋转类、通用夹类、特殊类属具的年生产能力。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认真遵循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商品CE要求,建立并持续完善企业的标准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