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长春站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4-08-11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专题】长春站选拔赛在长春一汽国际物流培训基地圆满结束。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工会...

  8月1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专题】长春站选拔赛在长春一汽国际物流培训基地圆满结束。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韩松女士、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总务人事部总经理助理杨洪涛先生、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速车仓储处处长周瑞先生、林德叉车北方大区总监李松先生出席了本次赛事。


选手进行叉车挂台球比赛

  本次长春站选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通过叉车挂台球与篮球接力的精彩竞技,最终,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领先10多秒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同时,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经过激烈的角逐,从参赛的十个代表队中突出重围,分别取得第二、第三名,共同获得晋级大区决赛的资格。此外,本场选拔赛还邀请到第一届“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团体总冠军朱久安和程峰亲自为本届选手示范表演。


篮球接力比赛

  叉车的高效运作对物流效率提升起着关键性作用,作为国内中高档叉车和电动类叉车的第一品牌,林德(中国)希望借此活动能够为提高物流生产效率、降低运行成本作出应有的贡献,并期待在日后的比赛中能涌现更多的物流人才。


领导为晋级选手颁奖

  关于林德: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林德(中国)向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500多名员工,销售网络覆盖全国96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关于“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以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高而闻名,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首届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而2011年6月落幕的第二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规模更为庞大:覆盖全国40个城市的比赛,拥有近1000家企业及3000名选手踊跃参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