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TILEV在中国正式启用新标识

2014-07-02 17:3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UTILEV在中国正式启用新标识,中文名为“优特力叉车”。品牌标识是由中英文品牌名称“UTILEV”“、优特力叉车”中文字体组合而...

  近日,UTILEV在中国正式启用新标识,中文名为“优特力叉车”。品牌标识是由中英文品牌名称“UTILEV”“、优特力叉车”中文字体组合而成。这是纳科集团对中国市场销售的重视及为此品牌的叉车在中国地区销售提供了便利性和识别度。
  优特力(英文名称,UTILEV®)是叉车制造商美国纳科物料搬运集团(NMHG)旗下的实用型叉车品牌,它填补了在高端市场享有盛誉的成熟品牌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之外的巨大市场空缺,以“值得您信赖的实用型叉车”为口号,是仅需要工业车辆物料搬运功能,而不需要其他高级功能的客户的理想产品,以“使用简单、维修方便、运行成本低”吸引消费者。于2011年8月在全球市场上崛起,在2012年2月6-9日的亚特兰大的美国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上展出,2012年8月,青岛海尔下属建材企业引进了第一台“UTILEV”品牌叉车,标志着UTILE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优特力叉车利用国外的技术及管理在中国国内组装生产,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在中国通过海斯特中国经销网络进行销售。目前系列产品包括平衡重式叉车,起升重量从1.5-3.5吨共分为六个级别,该系列车的动力来源为内燃发动机(柴油),液化气或双燃料;三轮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系列(UT13-20PTE)。据了解,4-7吨及更大吨位的大叉车、正面吊也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世,以丰富优特力叉车的产品线。

  优特力叉车以其“坚固耐用的实用性”“值得信赖的实用性”在中国的叉车租赁业务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对于无需前沿技术配置的客户来说是理想的产品。

  优特力叉车的实用性和国际品牌这两点结合为中低强度应用工况市场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选择,而UTILEV在中国正式启用新标识也将更便于在中国的销售及相关服务。

  关于优特力叉车

  优特力(英文名称,UTILEV®)是美国纳科物料搬运集团(NMHG)于2011年底在全球范围内隆重推出的全新的叉车品牌,为轻载工况的叉车用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选择。优特力(UTILEV®)品牌叉车将与NMHG旗下的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品牌叉车一起,以强大的品牌组合分别服务于高端、标准及实用等不同的细分市场。

  优特力(UTILEV®)叉车在中国组装生产,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在国内市场将主攻轻载工况的用户,与主攻重载工况的海斯特叉车共同完成提升国内叉车市场份额的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