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在陕成功举办

2014-07-01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在普洛斯仓库拉开维幕,来自中国移动通讯西安分公司、西安印钞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华润...

  日前,“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在普洛斯仓库拉开维幕,来自中国移动通讯西安分公司、西安印钞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华润万家生活超市西安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52名选手、26组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比赛旨在打造“整个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为客户奉献”技术领先、高品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自1993年在厦门设立中国总部后,林德叉车历经21年的成长发展,已形成了亚太地区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基地,不仅拥有全球第二个研发中心,每年的叉车总产量也达到了15000台。目前林德叉车已成为中国业内高端产品的领先者,在外资品牌叉车中独占鳌头,其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5%,在陕西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55%,现已累计销售了10万台叉车。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德安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并介绍了历届“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的情况。“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每四年举办一次,被业内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主要宣传其“安全生产第一要素”和“高效的运作”的理念,帮助客户提高物流运作效率。首届“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于2007年于北京开幕,因全国范围的参赛人员之多和举办规模之宏大而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本届叉车技能大赛是第三届,共设直线过障碍搬运托盘和高空挂物两个环节,并面向陕西市场遍发英雄贴。对于本次大赛的获奖优秀选手,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保障部和中国机械工业协会共同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陕西林德仓储设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魏建宇先生向记者表示,随着陕西物流业的蓬勃发展,2008-2013年,国内叉车市场以每年20%的需求量持续递增,而西北这一新兴市场的巨大潜力,林德叉车开始布局陕西,并逐步向整个西北覆盖。在为客户打造好产品的同时,不断以叉车比赛、客户培训等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关于“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以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高而闻名,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首届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而2011年6月落幕的第二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规模更为庞大:覆盖全国40个城市的比赛,拥有近1000家企业及3000名选手踊跃参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