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TA秘书长张洁在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开幕仪式致辞

2014-06-28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张洁 来源:CIT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邀来到北京参加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开幕仪式,首先,我谨代表...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邀来到北京参加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开幕仪式,首先,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预祝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顺利举办,并衷心希望林德(中国)能够继续与我们携手,为推进工业车辆行业的进步而努力。


CITA秘书长张洁女生致辞

  作为国内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首选品牌之一,林德(中国)追求领先,创造卓越,勇于创新,开发和引进独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高度灵活性和强大的实力为客户提供顶级的产品和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理方案设计及咨询。其电动和仓储叉车的销量多年来稳居全国第一,在诸多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除此之外,林德叉车品牌在业内有着很好的影响力,营销活动方面开业内先河,2008年举办全国范围“绿色采购专题研讨会”让企业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多的关注节能减排,倡导绿色物流,2011年成功打造叉车界“奥林匹克”竞赛,关注一线叉车工人技能提升,提高物流行业高效运作,是一次规模空前的物流界盛会。2013年的“林德叉车川藏之旅-巅峰之作 极地挑战”活动又是行业首创,林德(中国)液力变矩内燃叉车HT30成为叉车界第一辆雪域天路征服者,深度检阅其百年德国企业强大的研发力量,严谨的品质和技术。此次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再次携手林德(中国)举办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也是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物流行业的同时能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使生产更加环保,使物料搬运更加高效,在保护环境和城市的同时降低整体物流的成本,实现中国的高效物流,共同为中国工业的整发展做出贡献。

  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林德已经成为物流行业的标杆,作为行业协会,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在林德等业内优质企业的领导下,中国市场的叉车在生产效率,运行成本,产品寿命等叉车关键性指标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仅提升了国内物料搬运设备的水准,也促进了中国物流业的发展。

  最后感谢林德(中国)为推动行业进步做出的不懈努力,也感谢大家的参与和关注。 谢谢大家!

  查看更多开幕式内容

  关于“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以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高而闻名,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首届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而2011年6月落幕的第二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规模更为庞大:覆盖全国40个城市的比赛,拥有近1000家企业及3000名选手踊跃参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