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中国总经理林孝昌先生致辞

2014-06-09 18: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中国总经理林孝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和大家相聚一起,在这里共同庆祝我们的15周年,是一种缘分,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海斯特中国总经理林孝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和大家相聚一起,在这里共同庆祝我们的15周年,是一种缘分,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经过15年的发展,从管理团队的改变、质量的提高、经营模式的完善、齐全的产品系列、售后服务团队等都是海斯特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

  然而,最重要推动海斯特中国前进的因素,是源于真诚的业务合作伙伴及广大客户,如果没有你们,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无法变成现实。今天你们的到来,更加体现了你们对海斯特的真诚支持及信任!同时,感谢所有敬业的、专业的海斯特员工,对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海斯特中国未来15年,期待能与诸位共同携手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