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纳科集团亚洲及中国总经理梁锦鸿先生致辞

2014-06-09 18: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感谢莅临海斯特15周年庆典现场的嘉宾,他在致辞中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里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这八年的时间里,我见证了海斯特中国的发...

  感谢莅临海斯特15周年庆典现场的嘉宾,他在致辞中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里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这八年的时间里,我见证了海斯特中国的发展历程,海斯特的扩张和改变,与很多同仁和代理商建立了很好的友谊。”

  同时,他还慷慨激昂地介绍了海斯特中国15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非凡业绩离不开海斯特终端客户、代理商及海斯特同仁的支持。他说:“经过十五年的努力拼搏,尽管在外资叉车品牌中,海斯特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展地位,但是叉车市场形式日益严峻,竞争不断加剧,这就要求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必须继续做大、做强。

  他对海斯特中国管理层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海斯特中国在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达一亿美金,超过13%的外资品牌市场份额。需要各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和我们的员工,一起共同努力去实现,努力完成目标,共建一个和谐而美好的海斯特中国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