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基澎:推动电动仓储叉车的四次飞跃

2014-05-22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基澎 来源:上海基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仓储叉车,是现代物流的重要武器。越是发达的区域、繁忙的车间和仓库,就越需要电动仓储叉车。物流效率明显提高、人力成本大幅降...

  电动仓储叉车,是现代物流的重要武器。越是发达的区域、繁忙的车间和仓库,就越需要电动仓储叉车。物流效率明显提高、人力成本大幅降低、仓库管理更加智能、客户服务水平提升,是仓储电动叉车的价值所在。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电动仓储叉车,从国外品牌的垄断局面,变成了国际国内品牌的争奇斗艳,价格开始为众多企业接纳。一些国内品牌,甚至把价格当成是杀手锏,配件质量差强人意、方案设计拼拼凑凑、服务承诺信口开河,成了电动叉车从用得起、到用到好的一大障碍。

    上海基澎电动仓储叉车,致力于将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核心产品对接,以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导向,提供通用目录型产品、客户定制化产品、客户设计产品等三种产品方案。未来,将会提供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一步到位的高效物流,让客户企业的客户服务能力大为增强。有了好的客户满意度,就有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物流,就是与市场竞争力息息相关,而上海基澎,就是你企业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
    上海基澎的通用型目录产品,包括仓储物流最畅销的产品系列:搬运车、堆垛车、大小前移式叉车,以及即将面世的牵引车。通用型目录产品,可以满足客户企业的常规需求,生产量大,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如果客户的货架特别,搬运物品特殊,那就需要客户定制化产品。从机械部件的尺寸、核心部件的型号、整机性能的匹配,上海基澎强大的设计部,提供从方案洽谈、整机生产装配、到交付使用的全过程贴身服务。一部好用、耐用的电动叉车,完完全全地为您所用。可以说,绝大部分电动叉车厂家,都止步于客户定制化产品。如果客户企业想获得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仓储物流,那么就必须求助于客户设计产品。
    上海基澎电动叉车,与世界一流的叉车部件生产商紧密合作,着眼于仓储物流方案的创新设计,为客户企业奉献一份核心竞争力。客户设计产品,从外形的差异化,到核心部件的定制化,上海基澎提供的不仅仅是高技术产品,更要将客户的生产和仓库的物流搬运,纳入到企业的整体运作系统中,而电动叉车,则正是最佳的实现手段。通用型目录叉车,解决的是有的用;客户定制化产品,解决的是用得好;而客户设计产品,解决的则是用的高效。未来,仓储物流现代化、智能化,将会成为制造业服务化转型的重要途径。上海基澎,也将整合仓储设计、系统供应商、物流企业,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全价值链服务。电动仓储叉车,赢在物流效率,赢在服务升级。上海基澎,推动电动叉车的四次飞跃,为中国制造走向创造,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文章由上海基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整理提供,主营:电动堆高车,电动托盘车,电动仓储叉车。

  欢迎访问公司官网:http://www.gpforklift.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