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湘普粉尘环境用防爆电瓶叉车通过防爆认证

2014-04-28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湘普 来源:湘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3月26-28日,“石油和化学工业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一行三人,来湘普公司对公司新开发的“湘普-克拉克”型2.5吨...

  2014年3月26-28日,“石油和化学工业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一行三人,来湘普公司对公司新开发的“湘普-克拉克”型2.5吨粉尘环境用防爆电瓶叉车整机及零部件进行现场防爆试验、检测,结构表明各项结构、性能符合国家现行防爆标准。目前,该产品已通过国家级第三方防爆产品合格认证。

  这次认证的产品系小批量合同产品,共14台,分2批投产,第1 批共4台,采用美国品牌“克拉克”基础叉车,使用于中石化系统、粉尘环境的生产作业场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