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信仁与台湾著名叉车生产商达成合作

2014-02-20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了解到,专业致力于液压传动系统制造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的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与台湾著名叉...

  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了解到,专业致力于液压传动系统制造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的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与台湾著名叉车生产商台励福于2014年2月7日达成合作,台励福首次采购信仁一百多台用于堆高车的叉车液压齿轮泵。
  信仁产品有近百种系列、千余种规格,涵盖了液压系统的动力、控制以及执行的各元件,主要产品为中高压齿轮泵,分单联泵、双联泵、复合泵、三联泵等,广泛应用于叉车、自卸车、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领域。
  近几年,随着叉车的快速增长,国内叉车配套件厂商的水平随着主机厂的新产品、新技术要求也不断成长,大部分的配套件技术国内已掌握,由于液压件进入中国的时间较晚,这也促使液压件这一核心部件,还赖于进口或者合资企业的产品。信仁自承建以来聘用高端技术人才,引进先进加工技术和设备,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及新工艺、新材料等取得了新的发展,使液压系统和元件在技术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大提高液压传动自动化、高精度、高速化、高功率、小型化、轻量化等。台励福在经过半年多的试用后,达成与信仁的合作,这给予了信仁极大的信心。

关于台励福
  台励福创立于1973年,自1975年开始生产摇臂钻床之后,并着手研发叉车与CNC转塔式数控冲床。
台励福叉车机种由1.5吨至5吨,应有尽有,全车系产品通过英国CE认证,并荣获经济部企业创新研究奖。
  台励福以品质、性能、安全、美观、耐用性、易维修而成为台湾叉车的代言人。
关于信仁:
  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制造、研发、创新的液压件制造实体公司。公司坐落于合肥市肥东县龙塘工业科技园内。公司有较强的机械加工基础,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液压泵制造技术,进行了优化设计和专业制造,拥有完善的加工设备和检测中心,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更拥有一批杰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公司秉承“以信取人,以仁待人”的经营理念,热情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朋友的光临指导,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