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流资讯 > 正文

欧洲各国邮政利用RFID加快发展跨境投递服务

2014-01-28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邮政局网站 来源:邮政局网站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欧盟委员会限期提升跨境包裹投递服务质量前,多国邮政运营商近期合作制定了一套国际联合实施计划,在2014年全面实施。欧盟委员...

  在欧盟委员会限期提升跨境包裹投递服务质量前,多国邮政运营商近期合作制定了一套国际联合实施计划,在2014年全面实施。

  欧盟委员会公布了包裹投递整合为单一市场的“路线图”。“路线图”要求,包裹运营商18个月内提高跨境包裹投递质量,包括提高信息水平、优化客户服务、简化投诉程序。

  欧洲邮政称,这项计划将使消费者的网上购物更加便捷,将提升互通性,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进而确保网络消费者在线购买国内和国外商品有相同的体验。

  计划实施后,所有参与的邮政运营商将可以为消费者和电子零售商提供更多服务:所有目的地可以选择多种端到端投递时间和各种特色产品;使用条形码或者无线射频识别(RFID)、从揽收到投递的全程跟踪查询平台,向消费者和电子零售商提供售出商品和退货商品的端对端可视跟踪;跨境电子商务退货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免费将不需要的商品退回原投递国;一致的跨境投递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与国内电子商务一样的跨境投递和揽收解决方案;一致的处理程序;更快的解决顾客咨询,电话中心连接全球180多个国家的邮政运营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