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派若搬成功协办第五届广东省防爆设备安全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

2013-11-05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10月18-19日,为其两天的“第五届广东省防爆设备安全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在广州从化翠岛温泉度假村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广州市...

  2013年10月18-19日,为其两天的“第五届广东省防爆设备安全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在广州从化翠岛温泉度假村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和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方隆重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防爆电气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挪威船级社管理服务集团、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华鹏防爆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大学爆炸及防护研究所、广东省东莞电机有限公司、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事业单位及科研教学等各届嘉宾代表。
  本次研讨会围绕:中国防爆电器行业现状及‘十二五’发展规划、防爆产品国际认证体系介绍、机械摩擦火花防爆技术、阻隔防爆技术、粉尘生产环境爆炸风险评估等课题进行深入研讨,本次研讨会由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的人员全程担当,派若搬销售经理陈均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陈经理在闭幕式上说道:“Pyroban 一直坚持的企业宗旨‘以人为本,保障您的投资,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大家的目的是共同的,提高人员的风险管理意识,推动企业的可持续性安全管理水平,预防事故的发生,共同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Pyroban在整个防爆行业中是一家较小的公司。所从事的领域也是防爆行业中的一个细小分支。老实说,这样的工作很枯燥,但是Pyroban并没有因细小的市场容量而放弃,而是一直坚持我们企业的宗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一坚持就是40年。这也是为什么Pyroban在过去的5年来坚持与广州机电院一道组织防爆技术研讨会,希望能对行业发展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

  本次的会议,汇聚了各界专家和权威人士的精彩分析与报告,为人们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及资讯,使得此次论坛独具特色,令参加的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带来了不一样的体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