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张德进:缩小中国内燃和电动叉车的比例是大势所趋

2013-11-04 17:1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六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在于10月26日在中国三亚召开,会议听取了来自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

  第十六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在于10月26日在中国三亚召开,会议听取了来自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有关政治局面、经济趋势、国际关系、叉车市场的现状和将来、安全和环境法规等大家所关注的内容的报告,中国工业车辆制造商管理委员会主席、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中国工业车辆发展状况、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演讲,并指出从2012年开始,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已经进入了低增长的状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将是下一阶段发展的主题。


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现场(一)

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现场(二)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做主旨演讲

  张董事长在第十六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上回答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的提问时,再次强调:缩小中国内燃和电动叉车的比例是大势所趋。
  张董事长从宏观上谈到,中国经济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持续快速发展,拥有13亿人口和最大规模的外汇储备,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前提下也导致了环境、资源等约束条件达到极限,甚至已经透支,出现了一系列不可持续的深层次问题,甚至已经上升为社会问题和意识形态问题。如何解决这些发展所带来的环境资源等约束条件给我国经济社会带来的问题,已成为中国经济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