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推叉车卓越品质助力国家项目建设

2013-11-04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推叉车批量交付中央直管国有骨干企业国家投资公司建设项目。该批次订单的顺利交付对山推叉车市场开拓而言具有深远意义。合作...

  近日,山推叉车批量交付中央直管国有骨干企业国家投资公司建设项目。该批次订单的顺利交付对山推叉车市场开拓而言具有深远意义。合作的成功,充分证明了山推在工业车辆装备制造领域日渐提高的市场地位,充分体现了山推叉车的品牌影响力。


  山推叉车用卓越品质助力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发展。该批交付的设备全部是山推物流装备系列中的明星产品,是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的拳头型产品,能够应对各种复杂工况的挑战。考察合作期间,客户对山推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制造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山推机械公司经过多伦竞争以明显优势击败国内知名品牌,最终促成了双方的强强联合。


  为最大限度支持国家项目建设,山推叉车认真分析设备使用环境和工作强度,科学制定物流配套管理解决方案。特别推出个性化服务,通过派驻服务工程师团队、开设交机培训课程、设立服务备件库等措施,保障设备的使用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客户创造更多产品价值。
  用贴心服务感动用户一直以来是山推叉车的价值追求,这既是对客户的庄严承诺也是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担当。相信不久的将来,山推叉车将会更多的为国家建设项目,提供更强、更灵、更省的物流搬运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