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携仓储系列产品参展CeMAT 2013

2013-10-29 21: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手动托...

  10月28日,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手动托盘车出口商之一的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经典产品及部分新品重装参展本届展会。本次展会上,诺力向国内外客商主要展示了以AC交流电动仓储叉车、剪叉式高空作业台为主的系列产品。


诺力在展会上


  展会现场诺力以优质的产品性能得到客户认可,展位的观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到访者。其中诺力高性能剪式前移堆高车受到客户的关注,PS 14 RP系列具有多种优点,操作轻松快捷及安全的物流成本,提高了车辆的操作处理能力。高性能的交流驱动系统, 结合电转向和所有起升操作集中在手柄上控制的优势,提高了车辆的性能和效率。如车辆用于大仓库长距离运输,选配的可折叠踏板是最好的选择。在仓储产品系列中,诺力升降平台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诺力提供的AWPS系列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具有垂直提升和平台延伸功能,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环境,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石化行业以及飞机的维护、生产设备的安装和维修。


诺力在展会上

  目前国内外对环保意识的增强,电动仓储叉车在将来发展前景可观。拥有十余年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浙江诺力,将以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丰富的产品线满足现代物流仓储搬运的更多需求。相信通过本届展会的推广展示将取得更大的收获。


诺力在展会上

关于诺力: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长兴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国内专业资深的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手动液压搬运车销售量占据了欧盟市场65%的份额和全球市场35%的份额。据中国工业车辆协会统计数字显示,已连续九年产销量名列国内同行业第一,其中 2003年至2010年液压搬运车产销量连续八年名列世界同行业之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