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3力德宝特推微信及微博有奖关注扫一扫活动

2013-10-19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力德宝 来源:力德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燃油成本的不断增加,及环保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的企业开始以电动叉车为首选,而作为电动叉车的心脏--------蓄电池。不仅是动力的保...

  随着燃油成本的不断增加,及环保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的企业开始以电动叉车为首选,而作为电动叉车的心脏--------蓄电池。不仅是动力的保证,还是重要的易耗配件,也是最大的成本之一。而其使用,维护,保养等又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力德宝凭借着15年的充电机及蓄电池方面专业知识,特申请了微信公众账号(电动叉车蓄电池知识)及微博(苏州力德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在以上平台的基础上,定期地推送蓄电池方面的知识,资讯,维护,使用,保养方面的内容外,更能进行互动,我们将对您关于蓄电池,充电机方面的任何提问,我们都会及时地提供最专业的解答!
  2013年上海亚洲国际物流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即将启幕,届时,为酬谢各方嘉宾及客户,苏州力德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抽奖活动,更多惊喜优惠,你不容错过。 同时,展会期间,只要到现场展位与力德宝互动,关注力德宝官方微博、微信二维码、上传展会照片@苏州力德宝,即可赢得精美礼品。更多惊喜,尽情关注亚洲国际物流展会期间力德宝官网。展会期间还将抽出精美大奖,期待您的的关注!

活动细则如下:
“赏蓄电池,抽大奖”
一、抽奖资格认定
1、为感谢广大观众对力德宝(苏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只要在在上海汉诺威展之前 (2013.10.28)或展会现场加关注公众微信号(电动叉车蓄电池知识)及微博(苏州力德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并能转发微信及微博内容的,即成功获得抽奖资格。

二、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iPad 一台。
二等奖:2名,奖品为数码相机二台。
三等奖:3名,奖品为电子书三台。
幸运奖:20名,礼品以现场发放为准!为期3天的汉诺威展期间,每日不间断从当天及之前关注微信及微博并转发的用户中随机抽取N名网友送出幸运奖品。

三、抽奖时间
1、2013年10月28日下午2点,对展会之前及当天获得抽奖资格的参与抽奖嘉宾,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2、2013年10月29日上午11点,对展会之前及当天获得抽奖资格的参与抽奖嘉宾,抽取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幸运奖N名;
3、2013年10月30日上午10点,对展会之前及当天获得抽奖资格的参与抽奖嘉宾,抽取三等奖1名、幸运奖N名;

四、抽奖地点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苏州力德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