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参展CeMAT ASIA 2013

2013-10-11 13:4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10月28日-30日参加上海亚洲国际物流运输系统...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10月28日-30日参加上海亚洲国际物流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据了解,海迈克将在展会展出自主研发的、色彩鲜艳的彩虹系列电动叉车,此系列叉车的电控和液控,包括所有电气、驱动器、电机、齿轮箱、电液比例阀等都是自主开发的,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类似产品在国内还是比较少的,海迈克表示将以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国产电动叉车添光增彩。
  海迈克展位号是 W1-E2-2,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海迈克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海天驱动旗下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电动叉车、堆垛车等节能型车辆。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方大港—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的春晓工业园区,厂区面积达170亩,配置年产万台装配线两条,拥有先进的整车测试中心,资金实力雄厚。
  公司在车模管理、低压交流电机、变频驱动、液压方面、总线通讯等方面汇聚高端人才并拥有核心技术,严格按照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同时,依托于海天集团成熟优质的发展平台,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出众的性价比,优越的售后服务,矢志成为国内电动叉车及工业车辆的专业性生产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