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公司庆祝建厂八周年

2013-10-08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烟台金潮宇科 来源:烟台金潮宇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收获时节,9月22日,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公司干部员工统一着装,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公司建厂八周年。纪...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收获时节,9月22日,烟台金潮宇科电池公司干部员工统一着装,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公司建厂八周年。纪念建厂八周年庆祝大会在公司餐厅举行。山东金潮股份公司副总裁李凌云、财务总监王炳杰、行政人事总监张永盛到会祝贺。大会由蓄电池公司副总经理朱小平主持。
  下午2点,庆祝大会在雄壮有力的《金潮升起不落的太阳》歌声中隆重开幕。山东金潮股份公司副总裁李凌云首先致辞,他代表股份公司向蓄电池公司建厂八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八年来为蓄电池公司的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蓄电池公司八年来,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的骄人的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八年来,蓄电池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苑永海总经理的带领下,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品质一流,诚信经营,争创名牌,立足高端,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坚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科技创新思路,先后成功研发了DIN系列蓄电池、高尔夫球车蓄电池、充电机、液面指示器、防爆蓄电池等一系列新产品,先后获得16项国家专利,依次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金潮高尔夫球车蓄电池使用寿命居国内、国际领先水平;动力叉车蓄电池使用寿命居国际先进水平。金潮宇宙科蓄电池产品继成功配套世界叉车第一品牌德国永恒力之后,又成功配套美国科朗、美国海斯特斗山机械、广西柳工等世界前十位的叉车生产厂家,走出了一条与“市”俱进,挑战自我,创新经营的成功之路。
  李总希望蓄电池公司干部员工以厂庆为新的里程碑,抢抓扩产搬迁的战略机遇,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高昂的激情斗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一手抓扩产搬迁建设,一手抓生产经营管理,不断加快新厂区建设步伐,努力把金潮蓄电池产业做强、做大,为金潮 “五大”战略的实施,续写浓墨重彩的篇章,为金潮股份公司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金潮宇科蓄电池公司总经理苑永海作了讲话。他代表蓄电池管理团队,向八年来在蓄电池公司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的新老员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苑总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要以这次厂庆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助燃激情,凝心聚力,加快扩产搬迁步伐,做大做强蓄电池产业,为金潮股份公司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祝大会召开之前,金潮宇科蓄电池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与全体干部员工在办公楼前拍了“全家福”。会后,全体干部员工在餐厅前的篮球场举行了拔河、集体行走、乒乓球接力、扑克够级等轻松活泼的趣味比赛活动。总经理苑永海及股份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也融入到了比赛的氛围中。场内场外欢声笑语,管理团队领导和员工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各单位选手手握绳索,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场外观众为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气氛把干部员工们凝聚在一起,构成一幅“干群拧成一股绳,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壮观场景。接下来是别具一格的集体行走。各单位选手6人一组,用红色彩绸将腿绑在一起,步调一致,阔步前行,演绎了一曲“团结拼搏力无穷,步调一致才能胜”的和谐乐章,整个比赛过程笑声不断,营造出了欢快的节日气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