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以技能比武提升售后服务能力——力至优叉车打造一流服务供应商

2013-07-18 08:4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专访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华东大区...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专访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蒋敏杰先生

  采访背景:2012年,力至优率先在国内举办第一届售后服务技能比赛,各赛区获胜选手与来自力至优其他国家的优胜选手在中国进行巅峰对决,取得了圆满成功。力至优泰国工厂于2013年5月成立,今年售后服务技能总决赛将在泰国举行。在泰国工厂成立之前,力至优松江工厂供应除日本以外的其他亚洲国家的产品,部分产品返销到日本。泰国工厂成立后,亚洲区域一分为二,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产品供应由泰国工厂生产。目前,上海松江工厂只供应中国国内市场及部分产品供应日本市场。
  作为力至优华东大区销售公司,为力至优在全国率先成立大修工厂的第一家销售大区公司,也是销售及租赁服务的先行者,在销售、租赁、二手叉车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近日,中国叉车网对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蒋敏杰先生进行了专访。


力至优华东大区总经理蒋敏杰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和一流产品,是力至优的服务理念,通过举办售后服务技能竞赛,为员工提供培训锻炼的机会,规范操作流程,同时更好地服务客户。
  随着中国一跃成为全球叉车生产和消费大国,有关消费者对叉车的投诉也在大幅增加,并成为叉车业高速增长中不容忽视的问题。而在其中,叉车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是客户关注的重点。而叉车的售后服务质量,又关系着客户企业的安全、健康、环保等,关系着物流搬运工业的长远发展。目前在中国,大多数企业只注重生产与销售,售后服务等同虚设。
  很显然,叉车企业的售后服务技能提高了,企业自身和客户都是最直接的受益者。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对维护客户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力至优叉车售后技能竞赛以提升力至优售后服务人员核心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目的,比赛项目设置贴近实际,效果实用,激发了售后服务工程师的学习热情,起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作用,这为售后服务工程师和人才培训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蒋总表示:通过举办这类售后服务技能比赛,配合我们的服务理念,对标准化的操作和技能锻炼的熟练和强化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给客户,让客户更满意。争做叉车行业领域里最优秀的服务供应商。
  服务保障体系分为售前、售中、售后。叉车竞赛分为两部分:一、标准化的操作;二、技能锻炼。通过平时的训练和不断地比赛,使得我们的工程师养成固定的工作方式。比赛的一开始是礼仪上的展示,评委扮演客户的角色,参赛选手和评委打招呼,询问他们的需求,这是力至优为客户服务时礼仪上的规范操作。在排除故障时,也是按照标准化操作;故障排除又分为一次和多次排除故障。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将故障排除,便是我们的服务理念。相信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学习,售后服务工程师能具备一次排除故障的能力,且精准的排除故障。客户的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保障,节省了客户等待的时间和内部损耗。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