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若搬将在IMHX展上首映新品视频短片

2013-03-04 16: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浪微博:本月19日英国IMHX展会现场,派若搬(展台号18M140)将现场通过一个短片展示其最新的防爆系统,以此让现场观众体验。该公...

  中叉网新浪微博:本月19日英国IMHX展会现场,派若搬(展台号18M140)将现场通过一个短片展示其最新的防爆系统,以此让现场观众体验。该公司业务经理马尔科姆表示,那些从事高风险行业的用户将会体验到派若搬产品卓越的安全性。IMHX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参观者现场来观摩和沟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