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特威尔属具开发新品竞争市场

2012-11-02 16:0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10月29日,2012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10月29日,2012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汇聚了工业车辆行业,仓储设备及配件、叉车属具众多企业参展。安特威尔叉车属具携部分新品参加了本届展会。


安特威尔在展会上

  据安特威尔曾经理介绍,此次展出的新品中有目前新开发出承载能力在1-2.5吨多功能软袋夹,安装等级为:ISO3、4级,具有旋转、推出、侧移等多种功能。可安全高效的搬运各种软袋包装物。适用于化肥、饲料、谷物、面粉、盐、水泥等袋装行业的装车、堆垛、托盘回收等作用,产品用途广泛。另外一款为砖块夹,可安全高效的夹持各种石料和砖块单元,适用于地砖、混凝土预制件、石料、石墨等行业的无托盘搬运和堆垛作业。其它还有软包夹、纸卷夹、旋转器、多桶夹等属具产品在本届物流展展出,众多专业观众纷纷索取资料,了解产品信息,倍受关注。
  新品的推出补充了安特威尔属具市场的需要,填补了系列产品的空白。为安特威尔的市场开发提供新空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