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叉网将参加2012(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2-09-11 13:53 性质:原创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亚洲最大的2012年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
  一年一度亚洲最大的2012年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上百家物料搬运设备商制造商和服务商、全球各地的参观者将汇集汉诺威共同捕捉商机、相互交流、洽谈合作。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最著名的专业网站之一,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再次盛装亮相本次汉诺威物流展。此次展会上,中国叉车网将全程跟踪报道,为全球工业车辆和叉车行业人士提供最新最详细的资讯。

  我们的展位位于W1馆-L9。届时,欢迎广大工业车辆及叉车行业人士光临指导,并关注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更新、更快、更专业的资讯尽在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

往届中国叉车网在CEMAT展会上:



 

  中国叉车网简介: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于1999年5月在中国广州正式开通,迄今服务工业车辆和叉车行业已有十年的历史。2005年初,正式成为中联叉车公司的官方网站,2006年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理事会员。近十年来,中国叉车网在全球工业车辆制造商和相关物流设备制造商的共同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著名的专业网站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