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沙金鹰科技首批防爆电瓶车出口土库曼斯坦

2012-08-20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长沙金鹰 来源:长沙金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公司于2012年5月通过公开招标并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胜出,成功获得出口土库曼斯坦的首批4台8座防爆电瓶车订单。7月底,该批车辆获得...

  我公司于2012年5月通过公开招标并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胜出,成功获得出口土库曼斯坦的首批4台8座防爆电瓶车订单。7月底,该批车辆获得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防爆检测,并颁发了防爆合格证;8月18日,我们通过商检并正式交付了产品,我们期待着客户首批车辆使用通过,后续的车辆将继续选用我们金鹰科技的产品。


整装待发的出口ED8FB-XF型8座防爆电瓶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