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工业脚轮介绍

2012-07-02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脚轮168信息中心 来源:脚轮168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脚轮主要是指用于机械设备或工厂的一种脚轮产品,它可以选用超级聚氨酯、高级增强尼龙(PA6)、橡胶制成的单个轮子,产品整体需要...

  工业脚轮主要是指用于机械设备或工厂的一种脚轮产品,它可以选用超级聚氨酯、高级增强尼龙(PA6)、橡胶制成的单个轮子,产品整体需要有很高的强度和抗冲击能力,通常为重型和超重型脚轮。工业脚轮的金属支架构建则采用优质镀锌钢板或镀铬防腐钢板,内部用一体注射成型的方法安装了精密滚珠轴承。可以可采用3毫米,4毫米,5毫米,6毫米的钢板做支架。

  工业脚轮的特点和要求

  需要根据用户环境的承载力的大小来设计不同的工业脚轮。
  可选配滚珠轴承和滚柱轴承两种轴承。
  需要按用户不同使用环境选用相应材质及宽度载重量的轮子。
  一般来说工业脚轮能够在车间、工厂、商场和饭店等各种行业环境中使用。
  使用高压冲床生产的脚轮支架,一次冲压成型,适用于200到500kg承载能力货物的段距离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