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脚轮的底板和轴承零件介绍

2012-07-02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脚轮168信息中心 来源:脚轮168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别看一个脚轮没有多大,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包含的零件可还不少呢!下面我们一一看下吧!1、安装底板 用于安装水平位置...

  别看一个脚轮没有多大,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包含的零件可还不少呢!下面我们一一看下吧!

  1、安装底板
  用于安装水平位置的平板。

  2、中心铆钉
  用于固定转动装置的铆钉或螺栓。拧紧螺栓型铆钉能调节因转动磨损而造成的松动。中心铆钉是底板的组成部分。

  3、固支总成
  由固定支架、螺母和轮轴组成。不包括轮子、轮内轴承、轴套。

  4、活支总成
  由活动支架、轮轴及螺母组成。不包括轮子、轮内轴承和轴套。轴套是套在轮轴外面的,钢铁制造的非转动零件,供轮子轴承转动固定轮子在支架内。

  5、转向轴承
  有若干不同的灯型,例如:
  单层轴承:在大的轨道上只有一层钢球。
  双层轴承:在两个不同的轨道上,有双层钢球。 经济型轴承:用冲压成型的上珠盘承托钢球组成。
  精密型轴承:用标准工业轴承组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