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脚轮的性能参数有哪些?

2012-07-02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脚轮168信息中心 来源:脚轮168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脚轮有很多性能参数,选择脚轮时,这些参数也是重要的指标。下面我们一一来看。一、硬度用于测量橡胶和其它轮胎和轮芯材料的...

  脚轮有很多性能参数,选择脚轮时,这些参数也是重要的指标。下面我们一一来看。

  一、硬度

  用于测量橡胶和其它轮胎和轮芯材料的硬度,用邵氏“A”或“D”来表示。
  压缩强度
  在压缩试验过程中,试样所承受的最大压缩应力,以钞兆帕为单位。

  二、延伸率

  在拉力的作用下,试样断裂时标线间距离增加量与初始标距之比,以百分率表示。

  三、冲击强度

  材料承受自由坠落重物所施加的猛烈冲击的性能。用英寸/磅,英尺/磅或测试温度下的冲压功来表示。

  四、重压下抗变形性

  在长时间的重下轮子着地点变大变平,即测试样本承受一定的静压负载,然后在规定受压时间结束后卸去负载,轮子着地点变表后的高度与原高度相比的百分数。

  五、吸水率

  测试样品重量的增加。用样品在经过特定程序试验后的重量与初始重量的百分比表示。

  六、工作温度

  在额定的负载下测量到的工作温度范围。

  七、 粘合力

  在6英寸/分钟速度下把轮胎从所粘合的轮芯上面剥离所需要的力,以磅为单位除以轮胎的直线宽度计算。

  八、拉伸强度

  轮子从横截面断裂时所需的力。以磅为单位除以样品横截面的面积(平方英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