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脚轮有哪几种类型?

2012-07-02 16:45 性质:转载 作者:脚轮168信息中心 来源:脚轮168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脚轮分为四种类型(H,W,C和U型)。H型普通脚轮定义为硬胎面H型脚轮。整个脚轮表面的颜色应为同一颜色。这类型脚轮适用于地...

  脚轮分为四种类型(H,W,C和U型)。

  H型

  普通脚轮定义为硬胎面H型脚轮。整个脚轮表面的颜色应为同一颜色。这类型脚轮适用于地毯地板。

  W型

  弹性轮胎式脚轮定义为软胎面W型脚轮。胎面与轮子中心应为明显不同的颜色。
这类型脚轮适用于硬质石材地板、木地板或瓷砖地板,或适用于那些具有非纺织材料覆盖的地板。

  C型

  这类型脚轮是抗静电或导电性的。

  这类型脚轮应具备H型或W型轮子。这类脚轮可能也符合U型脚轮。

  U型

  这类型脚轮应用于内置制动系统的转椅。

  这类型脚轮应具备H型或W型轮子。这类型脚轮可能也符合C型脚轮。

  注1:对于某些应用,转椅脚轮需要一个内置的刹车系统,当有人坐在装有脚轮的椅子上时,刹车系统起闭合作用,使得坐在位子上易于移动。该人离开椅子时,为防止椅子无意中滚动离开,这一制动作用会自动重新开启。

  注2:关于安装在转椅上的脚轮的类型取决于椅子的设计和使用的地板类型和地板的覆盖物。

  脚轮是不允许安装永久性刹车系统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