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我网应邀出席林德物料搬运国际记者采访日活动

2012-06-04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车辆巨头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为了全面展示企业之策略、目标、品牌定位、产品设计、个性化需求及创新等理念,于2012年5月21日邀请全球...

  工业车辆巨头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为了全面展示企业之策略、目标、品牌定位、产品设计、个性化需求及创新等理念,于2012年5月21日邀请全球部分工业车辆及物流相关媒体在德国阿沙芬堡举行了为期1天的国际记者采访日活动,全面透析林德集团战略目标和规划以及前沿技术和新品。并在次日(22日),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媒体人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至德国阿沙芬堡林德二厂,进行了实地工厂参观以及现场观摩新产品演示活动。中叉网负责人作为国内特邀媒体代表之一应邀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1日德国当地时间下午1点35分,林德叉车国际记者采访日在阿沙芬堡Schloss 酒店准时召开,林德新闻发布会发言人、企业营销沟通高级经理Detlef Sieverdingbeck先生作为主持人,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林德高层及相关人士,他表示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作为全球工业车辆制造的领头羊,一直致力于“高效源于科技魅力”之发展理念,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据领导地位。为客户开发独创性的解决方案,通过分享林德的理念和经验,为未来市场的组织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林德一直以来对于科学技术和社会发展的潮流,抱着开放的胸襟和态度,高度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实力使得林德能够为全球的客户提供顶级的产品和服务。


参观工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