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欧洲防爆标准

2012-03-23 14:09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Nl755:2000《工业车辆安全可燃性气体、蒸气、烟雾和粉尘潜在爆炸性环境用车辆》 标准规定了爆炸性环境用工业车辆,包括负载...

  ENl755:2000《工业车辆安全 可燃性气体、蒸气、烟雾和粉尘潜在爆炸性环境用车辆》

  标准规定了爆炸性环境用工业车辆,包括负载装卸装置的安全要求和安全措施,以及这些安全要求和安全措施的检验等防爆技术要求。

  欧洲委员会采用的“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及保护系统”(94/9/EC)指令覆盖了矿井及非矿井设备、机械设备及电气设备,把潜在爆炸危险环境扩展到空气中的粉尘及可燃性气体、可燃性蒸气与薄雾。

  该指令是通常称之为ATEX 100A的“新方法” 指令,即现行的ATEX防爆指令。 它规定了拟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设备要应用的技术要求——基本健康与安全要求和设备在其使用范围内投放到欧洲市场前必须采用的合格评定程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