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若搬2011年度销售会议成功召开

2012-02-14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派若搬 来源:派若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1月12日——1月13日,派若搬中国区销售会议在苏州工业园区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

  2012年1月12日——1月13日,派若搬中国区销售会议在苏州工业园区顺利举行。

  此次会议由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均先生主持,会议总结回顾了2011年的市场销售成绩,并对新一年的中国防爆市场做了分析和展望,提出了2012年的市场发展计划。

  与会的各区销售客户经理分别对各所属区域的销售工作及市场动态做了汇报,并对2012年的销售工作做了具体计划及安排。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讨论了市场销售工作中的利弊点,对产品疑问进行了细致交流,共同总结最佳产品市场方案。

  此次会议内容涵盖了公司形象识别系统介绍,主被动防爆系统产品对比,以及特殊防爆要求下使用的防爆系统介绍等,销售人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的方法对防爆产品和市场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铭胜先生对此次会议做了最后的评价,称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希望所有参会人员利用这一良好交流平台,拓展业务,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促进公司和个人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