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我网负责人应邀出席永恒力集团全球新产品发布会

2012-02-06 11: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1月23日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在瑞士苏黎世国际机场Radisson Blue酒店,瑞士政府代表、永恒力高层和来自全球工业车辆以及欧洲当地...

  2012年1月23日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在瑞士苏黎世国际机场Radisson Blue酒店,瑞士政府代表、永恒力高层和来自全球工业车辆以及欧洲当地相关媒体近百余人共同见证下,永恒力全球最新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我网负责人作为国内特邀媒体代表应邀出席。
  永恒力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公司公关部负责人Jan Kaulfahs-berger先生致欢迎词。
  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永恒力集团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前沿技术和新产品和发表了精彩演讲和现场演示,并回答记者提问。
  永恒力集团销售董事Helmut Limberg博士发表演说,题为《2011年叉车市场及目前物流发展趋势》。
  永恒力工程管理董事局成员Klaus-Dieter Rosenbach博士发表演说,题为《能源节约型产品,凸显环保理念》。
  永恒力先进技术研发事业部总监Peter Dibbern发表演说,题为《永恒力锂离子电池技术》。
  永恒力FG系列产品投资组合管理事业部总监Stefan Pfetsch发表演说,题为《全新EFG 4系列——以洁净能源取胜》。
  永恒力VFG系列产品管理事业部总监Marek Scheithauer发表演说,题为《全新VFG 5系列——领跑静液压驱动技术》。
  18:00,新闻发布会结束。
  19:00,主办方邀各位代表参加晚宴
  24日9:15,前往瑞士阿劳Lagerhauser Aarau公司参观其现代化物流分拣中心。永恒力瑞士分公司管理总监Thomas Burgisser及瑞士Lagerhauser Aarau公司管理总监Ulrich Gloor代表公司欢迎各位代表,并对行动主题进行详细介绍。
  10:30,各位代表分组参观叉车仓储室和观看永恒力EFG、VFG系列叉车现场操作演示。
  11:30,参观结束。
  25日6:45,与巴西媒体代表一道飞赴德国慕尼黑,转车前往永恒力德国Hamburg工厂参观。
  14:30,参观结束。
  在为期3天的会议和参观访问中,我网负责人亲临现场感受作为世界排名第三大工业车辆集团的 “机器、智慧、解决方案”之道的无穷魅力。


永恒力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永恒力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永恒力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