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若搬出席第三届广东省防爆电气安全技术与应用管理研讨会

2011-11-18 14:55 性质:转载 作者:派若搬 来源:派若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10月28日至29日,第三届2011广东省防爆电气安全技术与应用管理研讨会在广东大厦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由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2011年10月28日至29日,第三届2011广东省防爆电气安全技术与应用管理研讨会在广东大厦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由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协会和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联合举办,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方,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面向整个广东省,来自国内检测机构、知名科研院所、防爆设备制造单位、石油石化、油漆涂料危化企业等防爆领域的130名专家学者和安全代表出席了本届研讨会。会议专家阵容强大,议题丰富,涵盖了防爆电气设备应用实践、粉尘爆炸及预防措施、广东省部分危化企业防爆设备使用现状调查等。

  派若搬作为防爆行业的领导者,凭借40余年的防爆改装、研发、认证和制造经验,借助这一良好的交流平台,发表了题为“潜在爆炸性环境中工作时的风险意识、控制和缓解措施”的专题演讲,介绍了派若搬独特的防爆安全理念和实用管理方法。同时,针对业内较为关注的内燃机技术焦点,派若搬深入解析了防爆改装技术在内燃机上的应用与实践,从发动机的防护、进气、排气系统,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内燃机防爆改装的全过程。

  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防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促进了企业、防爆检验机构、政府主管部门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也推进了广东省防爆安全技术的发展以及安全理念的传播。

  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铭胜先生表示:“派若搬已经连续两次参加这一品牌技术研讨会,正是由于以人为本,安全保护的共同防爆宗旨,派若搬参加这样的安全研讨会,意义更加重大。”

关于派若搬:

  派若搬集团创建于1972年,是一家为全球工业提供防爆安全和环保解决方案的国际公司,在英国、北欧、南欧、亚太和中国均设有制造、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

  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是派若搬集团在中国的一家独资子公司,以服务亚太地区的客户。2011年9月,派若搬华南办事处在广州黄埔正式成立,旨在为华南区域的客户提供全面和便捷的防爆保护服务,包括危险区域防爆咨询和培训,工业车辆防爆改装,防爆部件供应,防爆发动机,维修服务,以及其他防爆解决方案定制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