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湘普

2011-11-04 17:23 性质:原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名称/地址:长沙湘普防爆车辆有限公司 湖南省长沙(星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安路3号 企业资质:1998年8月11日注册成立(前...
名称/地址

长沙湘普防爆车辆有限公司
湖南省长沙(星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安路3号

企业资质

1998年8月11日注册成立(前身为湖南湘普特种车辆有限公司)
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6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注册资本 6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 防爆车辆(含防爆叉车、防爆牵引车、防爆搬运车、防爆轮式装载机)及防爆动力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生产能力 工厂占地15亩,建筑面积4800㎡。各类技术管理人才及生产和试验设备、设施能满足每年500台不同规格、品种的防爆车辆和动力设备的生产能力。
设计、制造经验 1998年向中石油华北油田投放第一台防爆柴油叉车,具有14年防爆车辆专业设计制造和服务经验,是国内持续生产防爆柴油车辆时间最长的制造商。
执行标准

GB3836《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GB19854-2005《爆炸性环境用工业车辆防爆技术通则》
GB20800-2006《爆炸性环境用往复式内燃机防爆技术通则》
GB12476-2006《可燃性粉尘环境用电气设备》
★ 湘普已在防爆车辆整车上全面执行上述国家标准
★ 2008年在全行业率先实行GB20800和GB12476国家标准

产品型谱

1.5-10吨防爆柴油叉车           1-3吨防爆电瓶叉车
20-40吨防爆牵引车              1-5吨防爆搬运车            
3-6吨防爆轮式装载机            56-490马力防爆固定式柴油机
防爆电动堆高车、防爆托盘车、扫地车、游览车等防爆工业和工程车辆

权威认证 由“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国家级认证。确认产品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可以在规定的爆炸危险区域里安全使用。
用户群体

● 湘普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系统防爆叉车注册供应商(制造商)
● 中国兵器工业、上海宝钢、航天科工集团、科莱恩、帝斯曼、巴斯夫、中外运、中信物流、齐鲁制药等200多家中外企业是湘普的稳定用户
● 湘普是国内年产量最大和市场保有量最多的防爆柴油车辆制造商
● 无论是企业知名度、影响力、技术质量和品种规格湘普多年来一直居国内领先

企业愿景

“比肩国际企业,担当行业龙头”,做中国领先的防爆动力设备和服务供应商。

联系我们

电 话:0731-84079537,84079535-6201
传 真:0731-8407954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