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在BICES 2011展出新产品

2011-10-19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 来源:特雷克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9月30日–10月18日至21日,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BICES),特雷克斯起重机公司将在 n° S 118-130...

  2011年9月30日–10月18日至21日,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BICES),特雷克斯起重机公司将在 n° S 118-130展位上展示四款起重机,并重点推出两款全新的 Terex®-CJ 汽车起重机。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BICES) 是国内举办时间最长的工程机械展会,此次为第 22 次会展。特雷克斯起重机公司选择了 BICES 2011 的大好机遇,首先推出全新系列中的Terex®-CJ Toplift 025G 和 Terex®-CJ Toplift 055G 两款汽车起重机型,由位于中国四川省泸州市的生产设备制造。
  新机型将与 Terex® Powerlift 2000,70 吨(77美吨)级的履带式起重机和 Terex® AC 350/6,350 吨(4386美吨)级的全地面设备一同展示。
  新Terex®-CJ Toplift 025G 和 Terex®-CJ Toplift 055G 起重能力分别为25 和 55 公吨(27.5 和 60.5 美吨),结合了长江汽车起重机的优势和起重性能与 Terex® 的最新发明和技术。该设计充分体现了用户需求。
  特雷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Ken Lousberg 说:“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起重机市场,而且目前在中国,25 吨级的起重机是操作员/业主的最广泛的选择。新 Terex®-CJ Toplift 025G 起重机具有其它起重机所不具备的功能,满足了操作员和业主的实际需求,正以全新姿态进入市场。”
  Terex®-CJ Toplift 025G 和 Terex®-CJ Toplift 055G 的设计传承了长江起重机的优点,并增添了特雷克斯起重机系列产品的新技术,除了其他创新特征外,该机型导入了全新的操作室和驾驶室、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组合及最新设计的吊臂,并拥有一个中国汽车起重机市场上从未使用的全新 Terex® 标识。两款新机型均达到了中国最新的国 IV 排放标准。
  “中国国内的起重机操作员和业主直接反馈的结论是:这些起重机十分符合当地市场需求。”Ken Lousberg 说。“我们的团队对新型起重机的前途充满信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