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10年度协力仪控网络商学院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1-03-29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协力 来源:协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3月11日下午,2010年协力仪控网络商学院第一学年表彰大会在公司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司副总经理周莉女士、公司部分中...

  2011年3月11日下午,2010年协力仪控网络商学院第一学年表彰大会在公司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司副总经理周莉女士、公司部分中层领导、2010年度完成e-learning学习课程的二十四名结业学员以及新安人才网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
    会议开始,综合管理部部长步宝兰女士对2010年网络商学院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性讲话。本次表彰大会重点是,给予在网络商学院第一学年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员表彰和奖励,并与各位学员座谈过去一年的学习感受和2011年的学习计划。
    二十四名结业学员获得了由协力仪控与新安人才网联合颁发的《2010年协力仪控网络商学院第一学年结业证书》;并评选出六名年度优秀学员和一名学习型组织奖,分别为其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公司副总经理周莉女士作了指导性讲话,周总高度重视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并对于2011年员工的学习与培训工作给予指导。最后,诸位学员与公司领导对网络商学院的学习方式举行座谈,大家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新一学年的学习工作,表彰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