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特威尔—踏踏实实做产品、默默无闻做慈善

2010-11-22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权焕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特威尔叉车属具(厦门)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叉车属具及相关零部件设计制造的外资企业。2004年投资厦门,2006年开始批量生产叉车属具,...

  安特威尔叉车属具厦门)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叉车属具及相关零部件设计制造的外资企业。2004年投资厦门,2006年开始批量生产叉车属具,经过近4年的发展,现有工厂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占地61亩的新厂房,2011年初即可投产,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和售后服务队伍,可承接各种特种叉车属具的设计制造。
    多年来安特威尔不断在做市场调研、保密开发、推陈出新,认为属具最大的困难不是市场营销,而是良好的产品技术。安特威尔立志做属于自己的属具专业品牌,并不断改变自己的思维,接受新的理念。经过长期调查,总结提出两个理念并作为目标去奋进:1、做最适合中国使用习惯的叉车属具!2、做最了解中国人操作习惯的属具制造专家!安特威尔认为中国处于发展中国家,还不是很富裕,为此企业在创新上进行很大投入,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户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安特威尔作为一个企业首先考虑到的不是利益,他们认为企业只是集合资源的一个平台,把大家集中到一起来共同创造社会财富!这是属于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届时也将会和大家共同分享并回馈社会。安特威尔虽然是外资企业,但也是一个极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希望能尽一份作为中国公民的义务。在投资中国的几年里,发现还有许多的贫困地区的儿童,和其他儿童一样有着读书的梦想,但是因为当地缺少教育设施或因家境贫苦,如果单靠他们自身的努力,他们的梦想也许只能像那些埋在土里、缺少雨水浇灌和大树荫庇的小芽,会在烈日下直接夭折在土壤中。经过安特威尔的董事会决议,安特威尔公司从2007年开始,每年拿出安特威尔(厦门)公司不少于 20%的利润成立“公民与梦想”基金,主要资助方向是国内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的返学工作,甚至捐建希望小学。2008年至今,已有754名贫困学童得到基金的资助。安特威尔基金的宗旨是:利用企业力所能及在解决贫困学生的部分经济问题的同时,希望能在孩子的心中播下两粒种子:爱和理想!
  这被安特威尔的员工当成一项长期工作,也是应尽的义务。他们为了确保把每一分钱都能送到有需要的贫困儿童手中,不论业务有多繁忙,他们始终坚持企业自己管理基金。
    “团队、高效、感恩”是安特威尔公司的企业经营理念。感恩包括两层含义:首先必须感谢客户、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感谢他们长期对安特威尔的支持;其次是对员工的感恩,因为没有员工的努力是创造不出财富的。
    面对外部激烈的竞争,安特威尔的人总是一笑而过,他们相信脚踏实地的做事情,用产品和市场占有率即可证明一切,用自己的行为终能影响一切。安特威尔不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在沉淀。以安特威尔郑总的话来说:能经得起时间和实践考验的产品、企业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好企业。产品价格的优惠并不代表我们的产品质量差或者产品成本低,而是我们作为中国公民可以为社会和国家作出的一份贡献,以及对同行业前辈们的一种尊重。
    后记:作为企业能够把这么多的利润拿出来,给社会做慈善事业,这是值得更多企业和个人去学习的事情,同时这个企业定会受到别人的尊重和景仰,企业的生命力也会更长久、更强壮。单凭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努力。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安特威尔展厅

属具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