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叉车亮相2010年秋季广交会

2010-10-18 11:36 性质:原创 作者:权焕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10月15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的展会现场,吉鑫祥叉车的展区人头攒动,来往的外商络绎不绝,纷纷对“GOODSENSE”表现出...

  2010年10月15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的展会现场,吉鑫祥叉车的展区人头攒动,来往的外商络绎不绝,纷纷对“GOODSENSE”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其产品的工艺水平及性能予以充分的肯定及赞许。
  吉鑫祥叉车海外负责人告诉我网,今年出口形势良好,这既得益于市场的升温回暖,也得益于公司一直专注于专业技能的提升、质量效率的提高、服务意识的深化,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从而将民族自主品牌做大、做强。
  
  
关于吉鑫祥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吉祥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浙江台州投资的现代化大型叉车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现占地10万余平方米,努力跻身国内叉车制造业的先进行列。
  专业制造1-10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3吨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及其他各种物流搬运机械与设备,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大型研发、生产与出口基地之一。
  公司以“投入、忠诚、主动、勤奋”的企业精神为共同理念,创建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我们始终坚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对公司全体人员不断实施培训教育,提高员工素质,建立一套符合国际质量管理需求和满足顾客要求,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使之有效地实施运行,使公司得以快速健康的发展。

  更多:http://www.chinaforklift.com/special/detail/221/index.html


叉车操作演示

叉车样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布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