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协力仪表公司起草的行业标准QC/T462-2009《汽车发动机工作小时表》发布

2010-09-28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协力仪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协力仪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我公司主要负责起草的行业标准,QC/T462-2009《汽车发动机工作小时表》已于2009年11月17日正式发布,2010年4月1日实施,公司的总经理...

  由我公司主要负责起草的行业标准,QC/T462-2009《汽车发动机工作小时表》已于2009年11月17日正式发布,2010年4月1日实施,公司的总经理魏玉龙、高级顾问王明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余绍华为该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员。
  根据《合肥市承接产业转移进一步推进自主创新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合政〔2010〕29号)第9条:标准制定的规定,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可获得自主创新政策标准制订奖励金额40万元,现已兑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