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协力仪表:大客户管理与销售专项培训

2010-09-13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协力 来源:协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4日,公司邀请江淮汽车公司营销专家董老师作为期一天的大客户销售专项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公司市场部、液压科技及康木公司20余...

  9月4日,公司邀请江淮汽车公司营销专家董老师作为期一天的大客户销售专项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公司市场部、液压科技及康木公司20余人。董老师从大客户管理的概述与发展、市场环境的分析、目标大客户的确定、分析以及大客户管理中的销售技巧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大客户的管理与销售。期间,董老师结合江淮公司的实际营销案例,用自身的实战经验讲述营销人员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和销售技巧。培训中安排的案例讨论环节,大家都踊跃发言,畅谈各   自的销售经验与技巧。
  本次大客户销售培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提高了营销人员的团队合作意识。通过董老师的讲解和大家的互动交流,使我们加深了对大客户管理和销售的理解,对指导今后的销售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大家都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此类培训经常开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