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美瑞帝美国公司推出新系列防爆叉车

2010-06-13 09:59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美瑞帝 公司创建于1973年,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自创建以来,美瑞帝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发新技术,并一...

  关于美瑞帝

  公司创建于1973年,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自创建以来,美瑞帝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发新技术,并一直与世界各国知名的防爆检测机构合作与交流,确保美瑞帝公司的防爆技术在不断更新的同时也符合不断改进的各国防爆标准。美瑞帝公司的防爆改装的设备在欧洲已取得ATEX标准的证书,在美国也通过了UL/FM标准,在中国也获得了符合国标(GB19854-2005)的防爆证书。现公司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曾改装超过6000台世界知名品牌的各类工业车辆及设备。如今,美瑞帝公司已成为全球防爆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生产厂商之一。

  美瑞帝公司具有丰富的尾气净化系统和防爆改装领域的经验,各类内燃发动机的尾气净化系统和各种构造的自驱工业车辆的防爆改装,从设计到施工都可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全套解决方案,包括设备防爆设计及改装,售后服务,技术咨询等。  美瑞帝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工厂占地15000平米, 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建筑和大规模的生产车间。公司现在中国、法国西班牙德国荷兰、匈牙利、加拿大及美国都设有分支机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