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海斯特推出性能一流的新型电动叉车

2010-03-11 15:20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海斯特 海斯特公司隶属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美国纳科工业集团公司旗下最大的业务分支: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

   关于海斯特

  海斯特公司隶属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美国纳科工业集团公司旗下最大的业务分支: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公司,是在叉车和仓储设备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的企业。我们拥有70多年专业物料运输和网络经销经验,我们深信我们能提供我们的客户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为确保您的叉车随需所用,让您能专注于您的核心业务。我们希望您能在我们的网站中找到您需要的信息,并期待得到您的反馈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