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BICES 2009展 协力仪表受欢迎

2009-11-14 14: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 2009年11月3-6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 2009年11月3-6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虽然北京的天气在展会期间是异常的寒冷,但是人头攒动的场景还是给北京的展馆平添了不少暖意。
  专业从事工程机械仪表及电子监控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的配套商——合肥协力仪表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亦携新品盛装出席了此次展会,展台格外热闹。
  此次展会上,协力仪表除展出其经典产品之外,重点展出了新一代的传感器。现已开发配套的主要产品有:叉车组合仪表、叉车数字组合仪表、挖掘机数字组合仪表、装载机仪表、机组仪表、工程机械电子监控系统、船舶用组合仪表系列及相关的传感器。
  协力仪表历来重视产品质量,视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为企业的生命线,注重不断培养和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树立市场竞争观念,通过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