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国内最大吨位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在山推下线

2009-10-21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公司又传喜讯,国内最大吨位的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SR26-5在山推重工道路机械顺利下线。标志着山推压路机设计制造水平上了一...

  近日,公司又传喜讯,国内最大吨位的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SR26-5在山推重工道路机械顺利下线。标志着山推压路机设计制造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公司产品家族中又增添了新的一员。
  2009年5月份,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研究决定研发26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由于任务紧迫,设计人员放弃了节假日,全身心地投入设计工作中,在6月底就完成了全部底图入库。9月底SR26-5开始试制,设计和装配人员主动放弃了十一和八月十五的长假加班加点,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SR26-5的装配任务。

  目前,研究院和道路机械分公司正在进行SR26-5试车和涂装,积极准备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