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卡斯卡特荣获“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2009-09-24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9年9月,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式颁发证书,授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2008年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先人...

  2009年9月,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式颁发证书,授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2008年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先人一筹  止于至善”,是卡斯卡特重要的企业理念,也是始终坚持的质量方针。2007年12月,卡斯卡特厦门公司通过ISO 9001、ISO 14001和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水平也得到各级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充分肯定。

  附:2009年8月12日,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方网站报道

  我市15家企业获2008年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近日,省质监局公布了2008年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名单,我市包括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在内的15家企业获此殊荣。
  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在名牌产品生产企业中进行选拔。今年,经过我局的积极争取,我市以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外资品牌企业首次参与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评价工作,其中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虽然未获得福建名牌产品称号,但由于具备了较高质量管理水平、较强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水平,在各自的行业内具有标杆地位,并且企业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模式,因此在评价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市首批获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的外资品牌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