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珀金斯与山河智能共同成长

2009-09-22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慧聪工程机械网】在山河智能的十周年庆典上,聚集了许多世界一流的配套件供应商,是他们的支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山河智能的产品品...
  【慧聪工程机械网】在山河智能的十周年庆典上,聚集了许多世界一流的配套件供应商,是他们的支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山河智能的产品品质,令其在与世界先进水平的角逐与较量中,具备了更多的竞争优势。山河智能十周年庆典现场,慧聪工程机械网编辑现场采访了珀金斯销售总监大卫.罗宾逊(Dave R Robinson)先生。

  珀金斯是世界知名的发动机制造厂商,其发动机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发电机组、工业设备等领域。在过去的3-4年,珀金斯在中国市场表现非常活跃。罗宾逊先生介绍:“最近几年,我们通过壮大销售团队、加强服务网络经销系统、在中国无锡建立发动机生产基地等等提高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度。2008年11月27日,珀金斯无锡工厂成立,400系列发动机正式投产。无锡工厂是继在美国巴西之后珀金斯建立的第三个海外工厂。未来珀金斯的发动机二期1100系列,每个油缸1.1L的发动机也将在无锡生产,所有这些也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希望能够与中国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一起发展。”

  罗宾逊先生说到:“目前珀金斯主要与以出口为导向的小型设备企业有合作,如玉柴、山河智能等等。我们与山河智能已经又几年的合作历史了,主要是在小型设备方面,山河智能小型挖掘机、叉装车产品市场销量大,发展前景也非常好,这些产品都在使用珀金斯的发动机。此外,我们与国内主要的OEM企业也有合作,现在是处于样品合作的阶段,这些领域主要涉及农机、叉车等领域的企业合作。我相信珀金斯的发动机技术能够帮助OEM企业快速成长,尤其是这些OEM企业在做出口的时候,珀金斯在国际市场拥有着非常好的品牌和服务影响,能够帮助他们提升产品竞争力。”

    珀金斯山河智能在产品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赞不绝口:“山河智能一方面通过自主创新为产品赋予了强大的生命力,同时他们在关键配套件的选择上,选择世界一流的供应商来保证产品品质,提升产品竞争力。这两方面保证了山河智能的产品可以与世界领先的制造商来竞争。山河智能采用了珀金斯的发动机,就是其对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定位的一个例证。”

    珀金斯在世界各国都有其授权的分销服务网络来支持发动机产品的售后服务。当产品有任何问题的时候,代理商都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为这些设备提供服务。长沙就有珀金斯授权的代理商来专门为山河智能提供服务。罗宾逊先生说:“我认为制造企业与供应商之间是基于紧密合作伙伴关系的共同成长,我们相信珀金斯能够帮助山河智能走向全球,同时山河智能的发展与成功也能够帮助珀金斯开拓中国市场。对比十五年前,中国企业的生产范围和生产规模等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产品质量也有了非常大的提高,我们看到他们的成长,我们希望可以跟他们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