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政府赵立东副秘书长一行来合锻调研

2009-09-18 15:47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日下午,市政府赵立东副秘书长在市政府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经开区经贸局甄长玉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合锻调研。合锻集团总裁兼党委书记...

  9月17日下午,市政府赵立东副秘书长在市政府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经开区经贸局甄长玉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合锻调研。合锻集团总裁兼党委书记李安应、工会主席王和初、总裁助理孙群、管理部经理石建伟等出席调研会。
  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赵立东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合锻生产车间,并现场了解了合锻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集团相关领导现场作了介绍。
  在集团会议室,李安应总裁详细汇报了合锻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2009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思路。他重点介绍了合锻近年来在企业管理提升、技术投入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果。
  赵立东副秘书长对合锻人锐意进取并取得了出色的经济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装备制造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我们不仅要克服一切外在的困难,更要苦练内功,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加大人才的储备和技术的积累,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他同时指出,在国际金融危机尚未见底的情况下,我们的企业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要抢抓机遇,不仅要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实现跨越式发展,还要有走出去实行兼并重组的战略决策。
  座谈过程中,赵立东副秘书长对合锻的目前的发展势头和工作思路表示认可,并希望合锻人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进而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