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陈斌一行来访山推

2009-09-1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九月九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一行来访,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闫作溪和市高新区等领导陪同。高腊生副总经理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

  九月九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一行来访,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闫作溪和市高新区等领导陪同。高腊生副总经理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山推国际事业园推土机装配生产线和彩桥驾驶室生产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