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FAAM与MMSPA就牵引锂电达成合作意向

2009-09-05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FAAM 来源:FAA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AAM集团总部与菲亚特集团下属企业马涅蒂.马瑞利公司就牵引锂电池达成合作意向。在发展牵引锂电池的研发,生产,市场进行全面合...

  FAAM集团总部与菲亚特集团下属企业马涅蒂.马瑞利公司就牵引锂电池达成合作意向。

  在发展牵引锂电池的研发,生产,市场进行全面合作。预计在2010下半年推出合作后的新产品。此事件标志着新型电源的研发已经在实践当中。很快将与用户见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