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经信委沈毅巡视员一行来合锻调研

2009-08-31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上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沈毅在省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市经委副主任金成俊、经开区经贸发展局副局...

  8月28日上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沈毅在省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市经委副主任金成俊、经开区经贸发展局副局长甄长玉的陪同下来合锻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在合肥锻压集团总裁李安应、总裁助理孙群及管理部经理石建伟等同志的陪同下,沈毅巡视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合锻液压机机加工车间和重装车间,并在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工艺流程及生产加工等情况。
  随后,沈毅巡视员一行在合锻会议室听取了集团总裁李安应作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李安应总裁分别从合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合锻的产业拓展以及产品销售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在听完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沈毅巡视员还与集团领导就合锻与相关上、下游配套产业的合作情况以及企业需要政府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